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燈光獎杯雷射代工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雕刻燈光獎盃,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姓名牌雷射代工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雕刻婚禮小物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雕刻名片盒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名片盒雷射雕刻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代工聖經,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老肖和老易都是剛搬來這個小區,剛好住對門。早晨,老肖或者老易打開房門,就涌進來一屋子的陽光。這個時候,對面的房門一般也恰巧打開了。都起得早。兩個老頭無言地相視一笑,算是打了招呼。這一天的日子,就在這笑當中舒展開來。 老肖兩口子的日子輕松瀟灑。老肖吃完早餐后,在小區里閑適地走走、逛逛,接著在路旁的樹蔭下,與一幫老家伙下象棋。他老伴喜歡唱歌,參加了民間老年歌唱團,每天都聚在一起唱歌、跳舞。老易兩口子的一天則是從“打仗”開始的。他們退休后就開始帶孫子了,每天從早到晚都圍著孫子轉,難得清閑。晴朗的日子里,老肖經常看見老易在小區里推著小推車,車里坐著牙牙學語的孫子。幾歲了?老肖問。快兩歲了。老易說。那小孫子白白胖胖的,小腦袋東張西望,煞是可愛。老肖有時候就忍不住放到臂彎里抱抱,小家伙不認生,“咯咯”地笑,用手抓老肖的臉。好福氣啊!孫子都這么大了。老肖把孩子放回小推車,歆羨地道。什么福氣?累的命。老易嘴里抱怨,臉上卻綻開菊花瓣似的笑紋。他想問問老肖,有孫子了嗎?話到嗓子眼,又咽回去了。沒好問。他從沒看見老肖的孩子回來過。 有一天晚上,快9點鐘了,外面刮著風,下著雨,老易敲門。他懷里抱著已經熟睡的孫子,臉上露出焦慮的神色。他跟老肖說,老伴病了,發燒。他要帶老伴到醫院看病,可這天氣、這孩子……老肖明白老易的意思,他伸手接過孩子,寬解道,你放心去,孩子,我們照管著。老易千恩萬謝地去了。孩子在床上睡得很甜,均勻地甜美地呼吸著。老肖兩口子不敢睡覺,守在床邊。一直到半夜12點多了,老易的老伴才打完點滴回來。第二天,老易家的門一天沒開。老肖后來才知道,老易的老伴在家里睡了一整天,老易一個人要照顧老伴,喂湯喂藥,還要照看孫子,忙得上躥下跳,根本沒工夫到外面遛彎。那件事情以后,兩家的關系親近多了,時不時地相互串門走動。 老肖兩口子無牽無掛,愛出遠門,每年兩次,上半年一次,下半年一次,時間都要個把月。臨出門時,老肖跟老易打個招呼,叫他幫看著點門。老肖兩口子拖著拉桿行李箱,一前一后,緩緩向小區外走去。那背影,叫老易有點羨慕,有點若有所失。看著老肖家緊閉的靜悄悄的大門,老易有時候會忍不住地對老伴說,我們也要想辦法出去一趟,看看外面的世界。可是,孫子誰帶呢?兒子、兒媳忙。老伴無奈地說。 老易他們下定決心出去旅游緣自老易摔了一跤。那一跤,把他的左邊肩胛骨摔成骨裂。老肖兩口子去醫院里探視,只見老易躺在床上,臉色蠟黃,肩胛骨那里扎滿了白色的綁帶,右手無力地橫在病床上,手背上正打著點滴。老易的老伴神情疲憊地坐在病床邊。老肖兩口子關切地詢問病情,安慰著。老易摔傷后,他家的小孫子,兒子、兒媳帶走了。老易左手不能動,一動就疼,吃飯、大小便都成問題,白天黑夜就由老伴看護。兒子、媳婦要上班,還要看護孫子,抽不出時間來料理老易。這讓老易很是失落,只能依靠身體羸弱的老伴打理一切。好在老易體質好,傷好得很快,在醫院住了十多天就出院了。他在樓道間里甩動著左手,雖然肩胛骨還扯動著有點疼,但左手基本能伸縮自如了,也能拎東西。他的孫子他們沒接回來。好像也不打算接回來了。 有一天,在金秋十月的時節,老肖對老易說,他們今天又要出遠門了,請幫看著點門。豈料老易說,他們等會就出發去旅游,機票都訂好了。老肖問,不帶孫子了?老易一副大徹大悟的樣子,揮著手說,兒孫自有兒孫福,我們包辦不完,也要過過我們自己的老年生活了。看來,那一跤,讓老易兩口子的生活哲學來了個根本轉變,把重心放到自己身上了。老肖無言,默默地看著老易兩口子大包小包地拿著行李,喜滋滋地出門而去。老肖進到屋里,和老伴慢慢收拾東西。東西收拾完,他們關好門窗,就下樓出發了。他們的行程老早就計劃好了。 走到小區出口處,只見老易兩口子拎著東西,急急忙忙地折返回來。忘記拿東西了?老肖站住了問。老易停下來,氣喘吁吁,汗水如注。他氣急敗壞地說,不去了,不去了。怎么了?老肖很詫異。剛才兒子打電話來,說孫子住院了,要我們去守護,去不成了。老易一邊說,一邊和老伴拖著行李往家趕。顯然是回家放好行李后,就要立刻到醫院去開始新的重大使命。老肖兩口子拉著行李箱,繼續往外面走。他們的行程沒有改變,也無人能夠改變。他們每年都要兩次坐上同一個航班,到大西北一個偏僻的城市去,租一間房,住上一個月,陪伴、探視在高墻深院內唯一的兒子,給兒子父母親的溫暖,鼓勵他洗心革面,早日走出鐵窗高墻,過上正常人的生活。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陽光灑滿窗戶,亮得晃眼。沒有誰來叫醒我,我就起床了。火塘已經冷了,里面盛滿了雪片一樣的灰燼。邊上立著一個焦黃的麥餅,把它揣入懷中,我就去院中趕那頭六歲多的山豬出圈。它已經很老了,可是每年它都會產下八九十只小山豬。它們熱鬧地湊在它肚皮底下吮吸那兩排漆黑的奶頭,它們一天天長大,后來就不知去向了。每天,我都要趕著它走過小草坪、小學校、小山坳,去幾里外的火地尋嫩草。山豬早已熟識這段路途,它走在我前面,背上消瘦露骨,肚皮凹陷,兩排乳頭幾乎要垂到地面了。我停在路邊摘紅子果吃,它就在邊上等我。吃完,我用一根細長的棍子在它背殼上劃動,它就恣意地倒在地上休息了,用棍子敲它,它會即刻起身繼續趕路。 火地,是王隊長家的自留地。地里種著玉米,地邊上長滿了水嫩野草,山豬看見野草便一頭埋下去,不再理會我。我在野草中撿起一朵朵露水菌放入圍裙里,找尋它們那么容易,就像追逐一頭白熊遺失的腳印。太陽熾熱難擋的時候,我就把露水菌藏到一籠野草中,把山豬趕到核桃樹下躲蔭涼。 那是一棵巨大的核桃樹,它遮蔽了頭頂的全部天空,手掌一樣大的葉片間掛滿了青澀的核桃,幾只松鼠在樹枝上輕盈跳躍。我踮起腳,伸手去晃動樹枝,它們嗖一聲鉆進了密葉深處,抖落一串蟬鳴。在樹下,掰起一塊塊石板,會找到舊年的干核桃,有的被松鼠掏空了,有的依舊果仁飽滿。敲開它下著麥餅吃,麥餅太硬了,就掰成小塊請山豬吃,落下的碎屑,被幾只覓食的螞蟻撞見后秘密地抬走了。選取一些薄石板,搭成椅子,房子,請自己小心翼翼地入住,它們不太牢固,我正與自己客套地對話,喝茶,它們就垮塌了。看著一地的凌亂,我感覺孤獨還有困倦,便靠在核桃樹根下睡著了。我夢到了“六一”兒童節,我穿著嶄新的白襯衫,藍褲子,白膠鞋去小學校,經過奶奶房門前,吱呀一聲推開一道光線,紅漆板箱沒有上鎖。我輕輕地走近它,打開它,里面整齊的疊放著一摞五元、兩元的紙幣,它們是奶奶賣小山豬攢下的。我把它們全部取出來,裹成卷,攥在手里就到學校。學校里有好多陌生學生,他們都穿著白襯衫,藍褲子,白膠鞋,他們的面容像天空一樣晴朗,寂靜。我站在他們中間,看到一個老師站在臺上張口說著什么,學生們便逐個走上臺去領取到一枚萬花筒、兩只鉛筆、五顆水果糖。我攥著那錢,手心出了許多汗。我不住地張望校門口,門口空寂無人,后來我又去望校門口,終于,小袂袂拄著一根竹棍,對著地面指指點點地朝我們走來。學生們都朝他圍去,他睜著一雙清澈的眼睛看著我們,接著就唱起歌來。夢里有了聲音,他的歌聲真好聽,聽得我落下了淚。我不是同情他看不見這個世界,而是他的歌聲比這個世界還要明亮。他唱完就去摘下帽子,端在胸前,等著有人往里投錢,一分、五分、一角……我把攥在手里的錢全部放進了他的帽子里,他感覺到了沉重,眼睛露出了微笑,微笑里站著一個我。 我的手臂和肩背一陣微涼,夢就醒來了,這一覺,我把太陽睡落山了。山豬在不遠處拱土,我起身,它就走到那籠掩藏著露水菌的草叢前等我,拾起露水菌兜在圍裙里,趕著山豬回家去。山豬吃飽了,肚皮鼓脹了很多,走起路來顯出了精神。在家門外,我看到了屋頂上的青色炊煙,心像是一塊石子投進了河水那樣安穩。隔壁的紐珍婆婆坐在二樓的陽臺上踩縫紉機,見到我就問,看豬娃兒回來了?我展開圍裙請她看,她看到露水菌,停下縫紉,說,勤快人才能吃到露水菌,婆婆是沒有這個口福的人。奶奶用豬板油燒了菌子,讓我端一碗給紐珍婆婆。她從縫紉機的針眼下取出剛剛縫紉好的物件,咬斷線頭,整理后掛在我的肩頭,原來是白色荷葉邊鑲起的兩張手帕縫紉的挎包。婆婆眉開眼笑,說,明年就挎著它上小學校去。挎著它,我走出院壩,走過了冬萍家門口,健康家門口,五孃家門口,沒有一個人看見我走過。回頭,卻看見山豬一直跟在我身后。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高雄雷射雕刻 高雄名片架雷射代工 高雄雷射雕刻壓克力獎座高雄寺廟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模型70349 高雄雷射雕刻名片架高雄雷射雕刻名牌 高雄木材雷射雕刻 高雄法器雷射代工99294

 

arrow
arrow

    g68tdywp3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