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代工壓克力獎盃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代工汽車臨時車牌,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神主牌雷射代工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打卡手拿板雷射代工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壓克力雷射代工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雕刻壓克力獎座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聖經雷射代工,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稍長,大概十歲左右,看到同村的叔叔大爺、哥哥姐姐們上山挖藥材掙錢,羨慕不已。自己也拿上特制的小鎬,小籠,到離家近的前后山上去刨黃芩。一則之前跟父親上山下地時已經認識了黃芩從春到冬的樣子,二則供銷社春天最早收購的藥材只有黃芩和蒼術,三則我家前山后山離家很近的地方就有黃芩。 清明一過,在向陽的南坡,緊跟居久花之后拱出地面的植物就是黃芩,它的嫩芽綠得鮮亮,在干枯的小權木和茅草叢中顯得格外醒目,只要瞥見一抹鮮綠,十有八九就是黃芩。先將上面的枯秧敲掉,再根據嫩芽的多少判斷根的大小,約摸距嫩芽一尺的地方開挖,一會兒功夫,一棵黃芩的根就被我提出地面,主根上分出幾個須根,赭黃色,老一點的顏色深些,嫩一點的顏色淺些,如果被挖斷了,那斷面則是鮮黃的顏色,很好看! 自己挖了幾次以后,就想到更遠的地方去挖,但是害怕,不敢獨自去,就叫上同齡的四叔和大侄兒,一塊兒搭伴兒上山,互相有個照應。我們一路說笑著上山,一邊眼睛四下里搜尋,看到有黃芩分布,我們就立即分頭尋找,呈品字型散開,各挖各的,時不時互相看一下,如果離的太遠了,我們就會自動相互靠攏,始終保持大概相等的距離,以免走散或者一個發生危險時好及時救援。 開始時我們只挖黃芩,后來看到蒼術也挖,蒼術發芽稍晚于黃芩,主要分布在山頭有裸露山石的石縫中,也有長在山脊陰陽交界的地方的,埋的較淺,比較好挖,塊根,灰黑色,長滿根須。只是它太不值錢,只有一分錢一斤,即使后來漲價,也沒超過三分。所以,我們還是以黃芩為主,大約是六分錢一斤。 有時挖的起勁兒,一直到日落西山,我們才一塊兒回家,為了保持藥材的水分,不掉秤,還要在園地里挖一個坑,把挖回來的藥材埋進土里。有時要攢好幾天,然后一塊兒拿到供銷社去賣。如果多,有時可以賣到一兩塊錢,那可是一筆不小的收入哦!超有成就感! 那時全公社只有供銷社可以買賣東西。供銷社在公社所在的大莊,旁邊有兩棵大槐樹,要四五個人才能合抱的那種,據說有一千多歲了,每到春夏之交,槐樹上便開滿槐花,走在樹下,聞得陣陣幽香。槐樹邊上還有一個戲臺,記得在臺下看過蓮花落。戲臺后面就是供銷社,分三個門市,一個叫百貨門市部,一個叫生產資料門市部,還有一個就是土產收購門市部。我們先把藥材拿到土產收購門市部,在那里過秤,開票,上面寫上了重量、單價、金額。拿了這張小票,再到百貨門市部交給柜臺里面的人,里面的人在錢匣子里找對了錢交到我們手里,還順便問一聲“買點兒什么呀?”我搖搖頭,心說,我才不買呢,先攢著,以后買我喜歡的小人兒書!在門市部里轉上一圈,看一看花花綠綠的商品,瞥一眼食品柜臺里的糖果,捏一捏手里的錢,咽一口唾沫,一狠心,轉身走出門市。走在回家的路上,心里盤算著,趁著沒開學,再挖幾天藥材,開學交學費、買紙筆墨水就不用跟家里要錢了。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把村子附近的山跑了個遍,不管是平緩的山梁,還是陡峭的懸崖,都留下了我們矯健的身影,挖的藥材也不限于黃芩蒼術,什么遠志、天南星、元胡、桔梗、草河車、白尾、防風,等等等等。從春挖到夏,從夏挖到秋。 我挖藥材的錢除了用在學習上以外,大部分變成了小人兒書,每當放學干完家務,或園子里的活計,我就打開我專用的書箱,拿出一本本小人兒書翻看,吸引我的不光有精彩的故事,還有精美的畫面,而且是不同的畫法,那時雖然叫不出名稱,但那黑白的世界,就足以使我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七天后。 和我想的一樣,椿準時回來了。又和我想的又不太一樣,椿不太開心。回來時并沒有滿心歡喜地分享她看到的一切,這太反常了。 夏季的雨水總是特別多。但我并不反感下雨。我坐在窗臺,正使用法術將一顆還未成熟的柿子樹催熟,隨即吃了一口。這種簡單的操縱術太日常了,我還記得椿經常把沒開花的海棠樹用法術喚醒,。這種本領是我們族人與生俱來的。 子時左右,我聽到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在樓梯上慌張地響起。夜特別寂靜,除了厚重的烏云盤旋在上空,時不時陰森的閃電照耀著入睡的族人,忽明忽暗。在那個狹長逼仄的胡同里,一個身影一閃而過。那正是椿,她喜歡穿紅色的衣服,纖細的腰肢被襯托得特別可憐無助,但努力逆風而行的背影又那么義無反顧,像挨過寒冬的海棠花。雨水順著夾在耳后的一縷頭發悄無聲息地滴下來,濺飛在她的腳下。我故意把手邊的那盆柿子盆摔了下去,以便引起她的注意。 果然,她停了下來。暗黑的光線里,我還是看到她眉宇間再沒有平日的嬉皮笑臉,微微皺起的眉頭讓我意識到事情的不平常。她這個樣子我從來沒見過。 “對不起,我是不小心的”我故作輕松,想找到平日的氛圍。顯然她并不想回答我。“這么晚了,你想去哪兒?” 她抿了抿嘴唇,擺正了雨傘的方向,轉身繼續往前奔跑。不知道哪里來的風灌滿了她由于慌亂而打濕的裙子。 一股莫名的感覺襲上心頭。 拿起蓑衣,我飛快地跑下了樓。鞋底與樓梯摩擦的聲音摻雜著淅瀝淅瀝的雨聲像母親的催眠曲,撫慰著所有族人入睡。 而今夜,注定我和椿將守住一個共同的秘密,確切地說,是我為椿守住一個不可告人的秘密。 椿跑得飛快,像一只微弱的螢火蟲堅定地朝北邊飛去。 不知道走了多遠,也不知道走了多久,我們穿過一片大草地和森林,來到看不到盡頭的石階前,椿依然賣力地往上爬,那嬌弱的身軀似乎一片輕飄飄的云朵,隨時被吹走,又像一匹死如歸的馬,在這個雨夜,跟著信念一直沖,篤定不已。為了保全她的安全,也為了解開多日的疑惑,我必須死死地跟著。哪怕我的這種擔心很多時候是多余的。 天梯盡頭,穿過那滿是蒼勁的松樹的灌木林。終于,椿停下來,在一座巨型石獅前,搖晃起類似鈴鐺般的東西。瞬間,狂風大作,樹林里所有的樹都瘋狂晃動,似乎要連根拔起。無數飛鳥從樹林里飛走。那毫無表情的石獅子突然張開了口,以“森林之王”的架勢打了個哈欠,地動山搖。眼前翻滾的云霧迅速暗流涌動,空氣中氤氳著詭異又神圣的氣息。烏云黑壓壓地,讓人有窒息的幻覺。 緊接著,一位戴著斗笠頭象人身的渡船者從遠處緩緩駛來,接走了在風中顫顫巍巍地椿。 有些東西是有感應的。好比椿搖動鈴鐺,那個時候,椿已經和我不是一個世界的。好比椿上了船,她的命運突然變得撲朔迷離。 看著椿漸行漸遠的背影,似一朵朦朧又迷人的蓮花隨著河流漂向遠方。我像一株想不斷向前攀爬的藤蔓,卻終究追不上她的腳步。一束淡淡的清輝冷冷地照在不知名的盡頭。 第二天。 奶奶叫醒我的時候,已經日出半晌。 椿一早就在自言自語。 “你還記得我嗎?我是海岸邊那條紅色的海豚”她輕聲細語道 “你記得自己的名字嗎?我幫你取個名字吧”椿興奮地告訴自己名字的由來,像極了認識新朋友的自我介紹。“我媽給我取名椿,她希望我以后接她的班,掌管海棠花的生長” "我希望你以后長大,比玻璃缸還大,比鏡子還大,比桌子還大,比床還大“椿抱著魚缸在屋子里歡快地轉起圈圈,微風溫柔地吹動著她的發梢。“整個屋子都裝不下你,圍樓也裝不下你”椿不斷幻想著,不斷比劃著能看到的物件,最后竟然開心地大聲呼喊出來。 “最大的魚叫什么,你就叫什么”椿托腮思考起來。 我早就沒有困意,趁機探出窗戶,看到椿正在對著一條通體白色的小魚苦思冥想。 “這里是不能養魚的”我故意提醒,當然,這個提醒肯定沒有任何作用。 “關你什么事,跟屁蟲”椿不太想搭理我,不過對于“跟屁蟲”這個稱呼,我很樂意接受。 “你怎么那么兇啊,我會幫你保密的”椿由不得我多廢話,直接關起了窗戶,把我最后沒說完的話一起關在了窗外。 “喂,我知道一個好名字”瞬間,在我認知里,我想到一個好名字——最起碼對她來說是個好名字,畢竟,她此時這么熱衷取名字。 “說”椿向來這么直截了當 “先把窗戶打開”我又迫切地敲起了她的窗戶。 椿迅速地打開了窗戶,也就示意我有發言權了“北冥有魚,其名為鯤,鯤之大,不知其幾千里也,怒而飛,其翼若垂天之云”我倒背如流后,怕她不信,又佐證一番 “是古書上寫的,就說有一種魚叫鯤,有天那么大,還能飛,翅膀像云一樣大”我閉起眼睛揮動著雙臂,想象自己像個雄鷹翱翔天空。 椿準備關掉窗戶,絲毫不看我翱翔的樣子“說完了嗎?說完了就走吧”椿很隨意地下了“逐客令”,窗戶就無情地關起來了。椿很喜歡‘鯤’這個名字。她轉身認真地對玻璃缸里的魚說的那句“從此,你的名字就叫‘鯤’” 鯤,我贈與的名字。一條本不屬于這里的小魚不僅擁有了名字,還帶給椿一些無法解釋的快樂。而這種快樂卻讓我隱隱約約感到不安。我仿佛看到鯤長大后,碩大的身軀占據了半個天空。椿依然弱小地追在身后,像那夜堅定地搖響了那個鈴鐺。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高雄客製化型錄架雷射雕刻 高雄八卦雷射代工 高雄雷射代工緞木板27664高雄木頭菜單架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寵物項圈 高雄雷射代工馬太福音高雄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心經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獎盃

 

arrow
arrow

    g68tdywp3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